返回 第169章 海鲜餐好吃吗  沈一凝浩青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169章 海鲜餐好吃吗[1/3页]

  不但浩青说我变了,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变化很大,往常我定会调转方向过去和那些议论我的人理论,但是现在,我却觉得,我可以自己消化,慢慢的,慢慢的,这件事在我心里发酵不开,也就不至于让我为此忧心了。

  吃了大餐,买了奢侈品,把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东西往后备箱一扔,我坐上了浩青的副驾驶,浩青发动车子以后,看到我没有之前欢脱,就用奇怪的眼神时不时的看我。

  “刚刚的海鲜大餐吃的习惯吗?”

  我点了点头,从嘴唇中间挤出了两个字:“满意……”

  “上了十几种菜,哪道菜最让你满意?”浩青拐了一个弯问道。

  他是故意的,明明知道我此刻不想说话,我心里没有在想什么具体的事情,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尤其是当我听到了浩青发自内心的想把控我,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我对他越来越恐惧。

  不想回应,不想与之亲近,也不想和他沟通生活日常,但我还要装作比先前更温顺的样子,不能让他看出任何的破绽。

  在这个疑心病特别重的男人跟前,我饱受折磨。

  “嗨,沈一凝,我问你话呢!”他这句话叫醒了我,我微微的坐起来了一些说道:“都好吃,你带我去吃的,我都喜欢!”说完这句话我还不忘看他一眼,然后羞涩的看向窗外,我的脸刚转向窗外,我的眼眸就垂落了下来,带着面具,很痛苦。

  “这么说很敷衍!”他在絮絮叨叨的开始罗列出今晚吃的那些海鲜大餐的名字,我连一个也没记住,本想装装样子却也无能为力,我疲惫的往下躺了一大截,浩青看出了我的无奈。

  他手握方向盘,往我这边看了一眼说道:“你说的好吃都是骗我的吧!”

  我的确对海鲜没有什么兴趣,我是在水城长大的,我故乡的居民每天都会吃到鱼虾,我妈总说我不属于水城,因为我对海鲜不但不感兴趣,而且闻到了还会有一种恶心的

第169章 海鲜餐好吃吗[1/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