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268、北美神话大战(一九二)  零号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2268、北美神话大战(一九二)[2/3页]

  怎么记得有个倒霉蛋文明就是这么灭亡的?

  目前有名有姓的反派里,只有一个有这种觉悟,就是还没有在漫威电影宇宙里登场的“征服者康”,他竟然在仅仅一千年后的公元3000年就达成了“统治银河系”的壮举,虽然那些奇怪的时间穿梭和修改时间线的经历让人头大,而且漫威编辑部似乎也没想好他究竟是怎么达成目标的而把过程湖弄了过去,但这无损他的格局和眼光。

  不过,如果按真实发展规律,还是《质量效应》的设定更合理一点。

  当然,那些只是科学领域的发展,在神秘学领域,地球作为“宇宙的中心”,资源什么的都不是事,宇宙魔神们为了维持地球人借债还款的循环,一定很乐意把那些毫无价值的资源偷偷翻个几倍几十倍什么的。

  【所以,你用‘绿灯能量’代替‘零号元素’,打算重现‘质量效应’的发展吗?】

  ‘重现不了,质量效应那边只有个收割者是威胁,但漫威电影宇宙……随便一个维度之主就能把那些机器脑袋按在起源墙上摩擦。’

  【起源墙是DC的,漫威没有,虽然最近已经炸了。】

  DC的话……我稍稍放下羽毛笔感知了一下。

  奥创的机器人根本没能掀起太大的风浪,以哥谭为中心的黑白DC宇宙已经恢复了原本打打闹闹的日常中,毕竟“奥创纪元”这个不算大的大事件如果不是顶了《复仇者联盟2》的名头,甚至不够资格和“内战”相提并论,同样是全员出场,换个片名完全没有问题:《复仇者联盟2:内战》、《钢铁侠3:奥创纪元》,完美。

  至于金晶,和我一样,已经从对超英活动的大量参与中赚的盆满钵满,正在等最后一个大事件——虽然赚的东西不太一样就是。

  至于最后一个究竟是什么,漫威这边还不确定,或许是达克赛德?但DC那边毫无疑问是灭霸降临。

  蝙蝠侠大战灭霸,智力的顶点对战力量的顶点……先不论灭霸要如何跑过去,但这场面确实还挺想看的。

  不,还是算了,我去的世界就没有不变得乱七八糟的。

  【有较强的自我判断能力。】

  ‘吵死了。’

  我重新拿起羽毛笔,继续构思三强争霸赛的细节。

  当初看电影时只觉得场

2268、北美神话大战(一九二)[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