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十一章 阿伟死了  柯南之变装在酒厂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三十一章 阿伟死了[2/3页]

  看着春日凌脸上写满了“我还要”,于是脸上挂着一抹无奈笑意道。

  “奈花,你真的很爱吃甜品吗?我有些吃不下了,你要吗?如果不嫌弃的话。”

  在她的眼里,春日凌就=爱吃糖+爱吃甜品+性子温柔+会武术+会推理+喜欢小孩子的女生。

  想到这里,忽然当初的熟悉的感再次出现。

  自己之前到底是在哪见过奈花来着?

  好像是几年前国外?

  春日凌不清楚小兰在想那么多,听到小兰要将她吃剩一半的蛋糕给自己,立马就连连点头。

  “嗯嗯!”

  接过那叠蛋糕,目光看着小兰吃过的部分,春日凌忽然又顿住。

  虽然说小兰是用勺子吃的,但是怎么感觉有些怪怪的呢?

  啧……

  喔!问题出在这里!

  春日凌美眸瞥了一眼自己怀中蛋糕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柯南。

  于是。

  “唰!”

  柯南怔了怔:“呃?”

  她刚刚一把夺过柯南的勺子,随后在自己蛋糕上轻轻挖下一点奶油,递过柯南嘴旁,“来~柯南,吃一点小兰的蛋糕吧~”

  柯南还在懵逼,突然见奈花喂自己吃蛋糕,还是吃小兰的?

  他的脸顿时再次绯红,还带着一丝窃喜。

  诶嘿嘿……怎么好事都撞在一起了?

  柯南毫不犹豫的张大嘴巴,将勺子上的那抹奶油吃个干净!

  春日凌哼哼一笑,嘴角扬起阳光灿烂的笑容。

  她重新将勺子还给柯南,用自己的在蛋糕上大片大片挖着吃,在红唇齿间留下一丝淡淡的清香。

  这种幸福让她忍不住享受的眯起眼睛,细细回味,奶油浓浓的气息回旋在口中,甜甜的,香香的。

  工藤啊工藤,我吃你对象剩下的食物,诶~你肯定不会生气嫉妒的,对吧?

  毕竟你现在笑的那么开心嘛!

  不亏是小凌我啊!

  仅仅用一点奶油便打发了醋坛子工藤新一!

  身旁洛松俊秀用余光偷摸瞄到了春日凌亲手为柯南吃蛋糕的那一幕,顿时就感觉自己手里的不香了。

  特别是奈花酱那吃蛋糕露出的可爱表情,awsl!!!

  他直接感受到一阵生无可恋。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对了,还有巧克力!奈花酱一定给自己留了巧克力!

  原来如此

第三十一章 阿伟死了[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