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十六章 还会再见的  超神学院之黑色长城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三十六章 还会再见的[3/3页]

  又切换回了平常的状态。

  “我们该去值班了,士兵。”

  陈君抓起了放在旁边的头盔,经过艾莎身边时小声询问了一句。

  “那家伙原来是这样的吗?”

  这里的‘那家伙’,指的自然就是一万五千年的卡尔了。

  然而艾莎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没有做出任何回答。

  按照陈君对这位的了解,她应该是懒得回答这种蠢问题。

  不过他确实比较好奇死神身上曾经发生过什么,还想继续追问时前面却传来了岚的催促。

  “走了啊,你小子磨蹭什么呢!”

  “这就来,长官!”

  陈君回应了一句,只得暂时先放下心中的疑惑。

  反正来日方长。

  他其实一直都想去问问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放屁’来着。

  离开休息室后,陈君和岚来到了一个独立的舱室,带上了头盔,先后张开了身后的双翼。

  “说起来,这是你们第一次去梅洛天庭吧?”

  气密舱门在两人面前缓缓张开,岚随口问了一句。

  “嗯。”

  看着熟悉的宇宙景象再一次出现在自己眼前,陈君也稍稍打起了点精神。

  “有什么说法吗?”

  维持交谈的同时,两人默契的从开启的舱门处飞了出去。

  周围的事物变幻,下一刻已经身处在了浩瀚的宇宙之中,一切豁然开朗。

  “呵,到了你就知道了。”

  岚刻意卖了个关子。

  “和‘伊甸园’号告个别吧,还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陈君依言看向了身后,看向了那艘正在逐渐远去缩小的巨大星舰。

  毕竟是他在这个时空生活了近3年的地方,说没有一点感情肯定是假的。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

  原本的世界,一五千年后的世界…那些刻骨铭心的友人们,

  似乎逐渐都变得有些遥不可及了。

  “还会再见的。”

  圣骑士在心中默念道。

  既是对‘伊甸园’号上那些新结识的友人们,也是对雄兵连的那些战友们,还有…

  …

  (感谢实心圆,天、铭,夏城夜微凉,好名字都被用了想名字好累,二十四节气里的小谷雨,刀锋战士,星龙翔天等老爷的打赏!

  咕!我在!

  我又来重新做人啦!

  顺便交代两件事,一是均订过了700,二是起点收藏终于过万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三十六章 还会再见的[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