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74章 咱们的坦克要参加阅兵  重生1980之军工帝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474章 咱们的坦克要参加阅兵[2/3页]

  改成了中置驾驶舱,完全可以把t-72优秀的设计移植过来,这个v型防浪板在坦克涉水的时候很有用啊。”

  没错,这个设计叫做防浪板,老毛子的坦克从t-64开始就有,一直都在继承和发扬。

  v型的底端焊在车体最前端,v型的口子正好保护着中央的驾驶员,这样在涉水的时候,这个结构可以把水向两边导流,不至于钻到驾驶舱里面。

  同时,为了增加强度,又在v型的内部增加几个横杠,这样可以防止炮弹击中前部装甲发生跳弹后击中炮塔下部。

  “秦总,咱们认为这个设计很不错,所以就拿过来了。”祝老说道:“你觉得有问题?”

  当然有问题了,外貌协会就是拿这个贬低咱们的坦克,说是t-72的仿制品!

  他点头:“如果这样搞了,以后怎么安装附加反应装甲?”

  众人顿时就反应过来了,王明拍了拍脑袋:“唉,真是的,怎么忘记这茬了,按照咱们的计划,坦克装甲防护是逐渐升级的,以后还得挂附加装甲,外面得平整才行,咱们还是把这东西去掉!”

  “不用,既然焊上了,那就先用着,反正这第一辆样车主要是来测发动机的。”

  “不行,还是得割掉,得和后续的样车保持一致,这样也方便阅兵。”

  “阅兵?”秦阳惊讶地问道:“我们的坦克要参加阅兵?”

  虽然知道大家伙都期待着这种坦克参加阅兵,但是也没有这么快的啊?

  现在才刚刚研制第一辆样车,两年之后的阅兵能赶得上吗?到时候掉链子了怎么办?

  秦阳抬起头来,看着车间里悬挂的标语:奋战一百天,三代坦克出车间!他有些无语。

  “没错,陆军极力争取,只要咱们坦克能在阅兵前完成测试,就让咱们上场,哪怕只有一辆,也要走在全军的最前面,把咱们的气势打出来。”

  秦阳无奈地摇头:“放卫星,浮夸风!”

  “如果要是以前,咱们肯定不会这么冒进,但是现在不一样,秦总,有了你的帮助,咱们的三代坦克一定能尽快完成研发的。”祝老说道:“我们对你有

第474章 咱们的坦克要参加阅兵[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