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29章 凭什么咱们就降级到了半自动?  重生1980之军工帝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29章 凭什么咱们就降级到了半自动?[2/3页]

  营没有回头。

  庄树人握紧了拳头,那个秦阳,太会忽悠人了!还不如不派杨工去首都呢!在这里闭门造车也比去一趟要好!

  阿嚏!

  秦阳打了个喷嚏,他有些无奈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怎么回事?这是有人在背后惦记自己吗?

  管他呢,老子得罪的人多了,只要老子问心无愧就行!

  秦阳迈着脚步,走进了造炮车间。

  他们以前是造枪的,但是想要发展壮大,就得拓展更多的项目,除了造枪,还得会造炮才行!在这个方面,秦阳是认真的。

  “阳子,你来了。”张国强抬头看到秦阳,立刻就热情地打起来了招呼,等到说完之后,才觉得不对:“哦,秦厂长,抱歉。”

  “张叔,你们都是看着我长大了。如果有外人在,可以叫我秦厂长,秦工,秦总都行,如果没有外人,咱们都是一家人,您想怎么叫就怎么叫我。”

  “嗯,阳…秦厂长,咱们目前已经完成了深孔加工等工艺,主要工作就差拉膛线了。”张国强向秦阳说道:“这个工艺最难,目前是秦厂长来负责的。”

  这还真不好叫,秦保国是正厂长,秦阳是副厂长,大家伙叫起来的时候得格外的留意,生怕给叫错了。

  现在,听到了张国强这样说,秦阳看向了车间的另一角,秦保国正在一台机器前面捣鼓着。

  从原理上来说,加工枪管和加工炮管没什么区别,但是,由于炮管要大很多,所以,用的加工手段也会不同。

  现在他们正在制造的是105毫米的线膛炮,这种炮是需要拉膛线的,这个活儿960厂从来没干过,是个全新的挑战,更何况,秦阳还在年前开会的时候,指明要秦保国研发一款数控膛线机。

  虽然秦保国当时有些懵逼,但是后来,他还是要迎难而上了。数控是未来的趋势,厂里有一台专门造穿甲弹弹托的数控机床,很神秘!作为厂长,怎么能不懂?不懂数控就从头开始学习!

  看着老爸的身影,秦阳大踏步地走了过去。

  膛线机是造炮专用的,是从一重机订购的,当初秦阳去一重机,就说了这种合作方案:一重机造机器,960厂完成数控部分。

  现在,膛线机上多了一些驱动电机,多了很多的电路,由于还在测试,电路直接零散地放在旁边,有些乱糟糟的。

  在这些设备的旁边,还摆放着一个机

第229章 凭什么咱们就降级到了半自动?[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