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28章 被忽悠了?  重生1980之军工帝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228章 被忽悠了?[3/3页]

  择的。

  所以,就算是杨营知道了,也没法学,除非他们也搞分装弹药。

  “这两种方式,到底哪个好?”张超问道。

  “没有好不好,只有适合不适合。”秦阳的回答很有哲学。

  在后世,比如说15式高原坦克,用的就是尾舱式的,这东西最大的好处就是整装弹药,可以把穿甲弹的穿杆捅到发射药的底部去。但是,现在的时代,技术上根本就达不到,所以知道好也没用。

  而且,还得考虑到自动装弹机故障,手动装填的情况,所以,125毫米炮必须是分装的,这个没的说。

  至于说什么尾舱式有泄压板,不容易殉爆之类的就扯淡了,海湾战争的时候,t-72飞炮塔出名,到了几十年后的沙漠地区,沙特的猴版m1坦克不是照样飞炮塔?豹-2就更不用说了。还有什么灭火抑爆系统,纯粹就是心里安慰。

  “这个杨工回去了,会被厂里的人骂吗?”张超继续问道。

  “怎么可能?他可是很受人尊重的。上头可别把烂账算我头上。”

  风尘仆仆的杨工回到了447厂,来不及回家,就直接进了会议室。

  庄树人满脸的期待:“老杨,这次去首都,收获如何?”

  “我看到了960厂正在实验他们仿制并且改进的自动装弹机,完全从实战出发,在不停地晃动检测,真是不错!”

  “不是说他们,我是说你,你有收获吗?”庄树人很是焦急。

  “当然有了。”杨营说道:“秦工和我商量了好几个小时,设计出来了一份图纸,来,把这个图纸挂起来,我给大家伙讲解一下。”

  设计图很简单,就是炮膛后面多出来了一些零件,庄树人有些好奇地说道:“炮弹在哪里?”

  “炮塔尾舱,还有车体啊。”

  “那炮弹怎么搬过来?”

  “装填手啊。”

  “什么?我们用的是自动装弹机!还要装填手干什么?”

  “我和秦工反复研究,认为现在研制尾舱式自动装弹机是不现实的,还是用半自动装填比较稳妥。”

  “什么?该死的,那个秦阳怎么忽悠您的?”

第228章 被忽悠了?[3/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