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53章 没本事就活该没饭吃!  重生1980之军工帝国 首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第53章 没本事就活该没饭吃![2/3页]

  们公平吗?说好的让咱们走市场经济,不给钱白干活是市场经济吗?”

  “是啊,秦阳说得对。”方领导开口了:“咱们国家在改革,一切都要以发展经济为主,三线军工厂的同志们受苦了啊!你们能走出今天这条路来,太不容易了。”

  原本听说960厂要研发经费,大家伙是不满的,你们赚那么多钱,还当周扒皮,一毛不拔啊?但是现在秦阳这样一说,他们的内心之中居然涌现出来了一股愧疚。

  三线军工厂不容易啊!人家赚钱,是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换来的?在系统内有什么需要就打报告向上级要的亲儿子,真还体会不到。

  “你们有信心研发出来吗?”部队的王领导也开口了。

  “用一年的时间,咱们能把适应自动步枪和机枪的通用弹搞出来。”秦阳说道:“但是也需要上级的大力支持,你们给相关单位拨了十年的研发资金,只给我们拨十分之一就够了。”

  “哼,说得好听,咱们研发了十年都没有成功,你们一年就能搞出来?”王立群涨红了脸:“而且,你们还是个造枪的!”

  如果让960厂给搞出来了,他们这些弹药专家的脸往哪里搁?

  “嗯,一年是最长期限,或许半年,甚至是几个月就能有成果。”

  秦保国无奈了,儿子就是喜欢这么哗众取宠啊!今天算是彻底把弹药专家给得罪了。

  儿子造枪很厉害,秦保国是知道的,但是弹药和枪支可不一样啊!在场的弹药专家也都是研究多年的老专家了,都搞不定通用弹,只能是分成机枪弹和步枪弹两种,你小子有啥本事能搞成功?

  “如果要是出不来成果呢?”

  “如果出不来,那我们厂愿意退回全部研发资金!”秦阳掷地有声:“搞不出成果,我们哪里还有脸要经费?”

  “好,好,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王立群咬着牙说道:“我预祝你们960厂的能圆满完成任务,再放一个大卫星!”这句话听在王立群的耳朵里,就是另一种意思了,这是在讥讽他们白白花了国家十年的拨款啊!

  “谢谢。”秦阳又看向了方领导:“各位领导,如果要是研发成功,那我们还有一个要求。”

  失败了,咱们退回研发经费,成功了,咱们当

第53章 没本事就活该没饭吃![2/3页]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